巍澜主页

巍澜only。
好好看简介,有问题看置顶。
【不收衍生。】
【含其它任何cp的文章(包括无差)均不收录。】
【含真人tag的文章不收录。】
【可能引起争议的文章&作者不收录。】
主页的所有文章一律不开放授权,标注来源也❌,想做什么整理自己翻tag,别把主页的东西修修改改当成新的发布。
为方便阅读请关注“巍澜每日tag整理”的tag。
每天整理巍澜tag下热度破百的文章,欢迎太太们携带链接私信补档。
不接投稿,不要发私信推荐。
不推文。
不找文。
看不到艾特,只看评论和私信。
脾气暴躁。
只是个冷酷的搬运工。
感谢每一份支持。

说两件事



一.关于补档

     因为现在tag热度较高内容丰富,所以主页基本上会从晚上8点的样子开始整理,在11点多发布今日整理,因此11点至12点甚至之前部分破百文章可能没法及时收录,虽然在第二天整理之前会尽可能多地重复看前一天的文章,但到底能做的有限,因此为了方便大家地阅读,尽可能地收录完整优秀的文章,希望太太们或者太太的粉丝们对6月29日后热度过百却没有进行收录的文章积极向主页私信进行补档(6月29日前主页还没有成立,因此之前的文章暂不会补档,愿意推荐的请投给 @巍澜同人整理 进行投稿),拜托大家了,请大家千万不要羞涩,大方地私信主页吧!



二.关于招人

      主页现在是一人整理,但是在7月19—7月22日会出一趟门,在路上无法整理,因此希望可以找到同好者一起整理,不会可以包教学。如果招不到人,那几天就要咕咕咕了。具体要求如下:

1.完全用爱发电,从心底接受巍澜only不逆不拆。

2.有耐心,够细心,愿意学,不怕枯燥。

3.不接受三分钟热度者。(提前打预防针:现阶段的整理是真的很繁琐很复杂,主页每天都在暴躁的边缘试探,如果学了以后做几天觉得太麻烦不做了的朋友请不要私信主页,教人也是有成本的,如果做几天就跑那麻烦现在就跑路吧,主页脾气不好,做不好会骂人,超凶的!望考虑清楚。)

4.晚上8点到12点必须保证手机和电脑的lof同时在线,可能需要熬夜但应该不会太晚。(流程熟悉后时间可以缩短,越熟练越好)

5.初三,高三,考研党请以学业为重。(建议大家以学业为重!好好学习比什么都重要!)

6.愿意整理的朋友请私信主页。

【申明】不是每一天都要求8点到12点的!!千万不要因为这个放弃哇!!!现在是一个人负责一天!早就开始排表了!!只要能保证有空余时间就可以!!!!


谢谢!(救救孩子叭!)

评论(33)
热度(259)